【创圣的大天使】翅犬波隆的官方动画设定资料(多图,含部分其他天翅)



关于翅犬波隆的一个经常会被人误解的重要设定:他与阿波罗尼亚斯同为堕天翅族,他们是【同族】,是同一个物种!并不是很多人认为的狗与人!  

【翻译】翅犬:有着犬类外貌,长有翅膀的天翅。1万2千年前,当阿波罗尼亚斯因挺身救助赛丽安而负伤时,带着担心的表情凑上前去。 

p.s:这是初代设定集,没有提到翅犬的名字。 

EVOL中,克蕾雅理事长关于阿波罗尼亚斯是他的主人之说,应当也并不是指他们之间是主人与宠物关系,而是主人与从者关系。类似头翅与音翅之间的上下级。毕竟能够跟随最强天翅上战场,肯定也是有一定实力的。 

附上能找到的其他几位天翅设定。 可以看到他们的角色部分都写着“SHADOW ANGELS”。    





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oon_Moth/Powered by LOFTER